信息与控制学院成功举办“分享生活,让爱传递”心理剧初赛

时间:2019/11/17 17:07:42

信息与控制学院成功举办“分享生活,让爱传递”心理剧初赛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更好地营造积极乐观的良好学风,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11月11日,信息与控制学院于信息楼102成功举办“分享生活,让爱传递”心理剧活动。学院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图片6.png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比赛流程及规则,随后,参赛人员依照顺序上台进行表演。各参赛队伍向大家充分地表现了剧本主旨,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当下大学生的生活困惑,从各方面秀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场下掌声接连不断。

图片7.png

表演过程中,评审团结合各组的剧本立意角度,演员情感流露等方面综合考量,对每个节目进行打分。最后,由主持人宣布综合结果、宣读晋级队伍,并向晋级班级表示由衷的祝贺。 

图片8.png

本次校园心理剧的剧本取自生活,形式生动活泼,参与性与互动性极强,能够激发同学们对生活进行反思,更深层次地认识自我,领悟并找到解决困惑的办法。此次活动成功推动了信息与控制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程,为信息与控制学院构建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