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推标题:心理剧“启航杯”完美落幕啦!这里只是开始,你们的舞台在远方!(内含获奖公示)

时间:2019/11/21 20:34:53

微推标题:心理剧“启航杯”完美落幕啦!这里只是开始,你们的舞台在远方!内含获奖公示

    11月14日晚,由学生工作部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主办以“大学季,心启航”为主题的心理剧总决赛在博学馆大礼堂隆重举行。学生工作部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徐露凝老师、韩希老师、郭思含老师、刘妍老师、孙丽艳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比赛在观众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

图片2.png

    经过重重选拔,共有八支队伍进入本次决赛。

《信贷风波》

机械与运载学院

《我们的青春》

信息与控制学院

《爱不曾停留》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寝室里的那点事》

生命工程学院

《成长心路》

经济与管理学院

《青春不曾让你失望》

艺术与传媒学院

《莫让攀比占据心灵》

能源与水利学院

《君子协定》

大学生心里潜能开发协会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各参赛队伍的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并从亲情、友情及爱情等方面引导剧情的发展,为大家展现了校园琐事中经常发生的心理冲突与困扰,形式生动活泼,学生参与性、互动性强。本次演出号召同学们关注自我心理健康、挖掘并发展自我、以及寻找解决自身问题的心理资源,从而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心理知识、排解心理压力、获得心理自助的能力。

图片3.png

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审核、打分后,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能源与水利学院

二等奖

生命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三等奖

信息与控制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最佳导演奖

信息与控制学院

最佳男演员

艺术与传媒学院男主角

最佳女主角

经济与管理学院女主角

最佳剧本奖

高职职业技术学院

最佳演绎奖

大学生心理潜能开发协会

最后,领导老师与所有演职人员上台合影留念,“大学季,心启航”校园心理剧大赛圆满结束。

图片4.png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激发学生参与心理活动、加强学生自我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而且为学生们提供了人际互动的环境,搭建了同伴心理互助的平台,学生对自我的认识不断深化,设身处地理解他人的同理心不断提高,对情绪和行为的自我控制、自我调节能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直面身边的问题,不断提高自我心理调节能力,用更积极的心态和方式方法来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