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站内搜索

学生处工作介绍

沈阳工学院学生处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的职能部门,与学校团委合署办公。学生处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深入落实“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服务于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努力实现学生工作的“四个融合”,即与党的教育方针相融合、与学校事业发展相融合、与学校专业教育体系相融合、与学生成长成才需求相融合,助力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不断增强学生自信心、自豪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处主要工作职责包括: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奖惩、学生资助、学生指导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公寓管理、校友会建设、共青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工作。(学生处 供稿)

办公地点:博学馆202

办公电话:024-58217088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