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 迎新季丨全面消杀 严控校园安全

时间:2020/10/18 15:45:57

在疫情持续蔓延的特殊时期,为了给大一新生创造安全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艺术与传媒学院新生助理辅导员于914日来到西区寝室楼对新生宿舍进行全面的杀菌消毒工作。

 

在此次活动过程中,新生助理辅导员们不仅对新生寝室的硬件设施进行了二次排查,还对新生寝室进行了细致的消毒工作。在消杀排查的过程中,我院新生助导积极的工作态度充分体现出对迎新工作的热情与重视,竭尽全力给予新生一个如家般温暖与安全的寝室环境。每一滴汗水都饱含着对新生的期许,通过他们的努力,使原本整洁的宿舍环境更加安全可靠。希望能让新生们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更有信心也更加安心。

 

除消杀工作之外,我院其余各项迎新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我院致力拉好每一根迎新之弦,做好十足的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严格把控校园安全,对新生安全负责的态度,以安全的环境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