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开展特色寝室现场评审工作

时间:2020/05/05 17:34:58


  为了实践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密围绕“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宗旨,创建富有特色、温馨舒适、整洁干净的寝室环境。11月22日上午,生命工程学院开展特色寝室现场评审工作,特别邀请了学生工作部公寓管理中心赵鹏老师、东苑四舍楼长郑旭、五舍楼长丁宁、七舍楼长王克彪、八舍楼长周丽华和学生办公室辅导员贾晨老师担任评审。 


  特色寝室评选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工作中必备一项,可参选寝室范围为全院在校在读寝室,评选出学霸寝室、科创寝室、体育寝室和书香寝室四种类型特色寝室。经过发布活动通知、提交报名申请表和确认报名信息,共计28个寝室递交了申请表,并进入到寝室现场布置评审环节。从个人床铺摆放、寝室地面整洁、桌面整齐有序、空气清新洁净和类型特色鲜明五个方面进行打分,每个类型申报寝室按照评审组平均分高低最终确定入围特色寝室。


  同学们按照申报类型仔细打扫寝室卫生,高标准叠放被褥,精心布置特色类型,发挥创造力集思广益,寝室展现出特色鲜明、整洁干净和温馨舒适的特点。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同学们参与活动热情积极踊跃,我们的评审组更是力求公平公正公开,评审组成员克服类型多、宿舍广和寝室多的特点,客观公正的对申报寝室逐个逐项进行打分,不辞辛苦的穿梭在不同宿舍、不同楼层间。评审组的老师和楼长,对待评审工作严谨细致、一丝不苟,在差别入微中评审出最终结果。在评审中,不时驻足欣赏寝室的精心布置,展露出会心的微笑,不时品评彰显特色的成果,也对布置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特色寝室的评选,有助于我院提升寝室整体优良水平,通过彰显特色鲜明来进一步营造寝室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以寝室为家的观念。为我院积极贯彻“三全育人”的工作理念奠定坚实的基础。相信会有更多更优秀的“特色寝室之花”在我院生根、发芽、绽放。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