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丨自律沈工人,共建温馨寝

时间:2020/10/18 15:49:53

为进一步确保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和控制工作,艺术与传媒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做到一切听从指挥,服从管理,强化防护意识的工作。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生活与学习,我们将竭尽所能为学生创造健康良好的休息环境。

在此次防控工作的过程中,我们的老师和学生干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号召同学们配合寝室疫情防控。协助老师做好查寝以及日常工作。

01

做好宿舍财产管理,提醒同学要爱护室内财产及楼内设施。

02

积极关心同学寝室生活,深入了解学生心理健康。

03

认真做好防火、防盗、防触电等工作,遵循规章,检查寝室是否有违纪行为。

04

加强宿舍卫生管理工作,及时提醒学生清理房间卫生,保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

05

认真做好熄灯前查寝工作,对于夜不归宿的学生及时登记汇报处理。

 

寝室是我们身心休憩的港湾。在这里我们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享受着那份属于自我的空间。只有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才能让我们拥有更多彩的大学生活。

让我们积极配合,共创温馨寝室。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