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腊月天气寒,新春慰问送温暖”——机械与自动化学院线上家访活动

时间:2022/02/01 15:06:11

寒冬腊月天气寒,新春慰问送温暖”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落实精准资助帮扶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学习。我院于1月31日举行线上家访活动,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学院领导的组织下积极投入到此次活动中,在春节前夕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与家长,送以最真挚的问候。

本次家访活动,本着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采取视频连线的形式,在连线中,辅导员老师向家长们送去新春祝福并汇报了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最后代表学院送去慰问金。通过交谈,学生和家长尤其是新生家长对我校的资助政策、评奖评优等工作更加了解,并且表达了对学校的认可和感谢。

 家访暖人心,沟通零距离。春节家访活动是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深化“三全育人”、提升精准资助水平、坚持家校联动的重要举措,目前已形成家访工作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资助育人工作水平,更有利于激发学生追求远大理想、立志成才、勇挑时代重担的伟大使命。

(图/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审核/滕裕薇)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