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团总支书记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2/01/03 15:43:28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提升团学工作队伍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积极搭建工作交流和学习的平台,12月28日14:00,校团委于图书馆205报告厅召开2021年团总支书记工作汇报会。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滕裕薇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PPT述职形式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团学改革、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汇报,以事实、数据为依据,对一年来团组织工作进行总结,并就“青年大学习”的学习动员、“智慧团建”的规范化使用等工作情况和特色品牌、协同工作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经验,对存在的不足进行梳理和分析,同时提出2022年度工作规划和展望以及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总支书记要志鹏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阳


信息与控制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姣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岩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于丽娜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沈宁

校团委书记周永昌对各团总支书记的述职作了点评,既肯定了一年来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在工作中的亮点、优点,又提出了缺点和不足。2021年,各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在校团委的领导下,竭诚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全面发展;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积极引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开创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团,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抓好团内关键少数的重要举措。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对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指导力度,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共青团工作,将服务青年寓于服务大局之中,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沈工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 学生工作部 审核/滕裕薇)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