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时间:2022/04/26 15:26:44

为深入落实“辽宁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实现毕业生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就业,425日,信息与控制学院于线上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分管就业工作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优秀就业学生代表、以及就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副院长朱玲珠主持。

会议从全省就业形势、就业去向落实率情况、就业途径以及优秀就业学生经验分享等方面展开,强化毕业生的就业思政教育,并对现阶段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后的就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张浩洋等5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从简历设计、求职准备、面试技巧、工作规划与感悟等方面与参会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经验分享,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朱玲珠要求全体辅导员要积极参与到就业指导中来,对所带学生做好就业思政教育,精准提供就业信息。强调将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充分利用老办法,大力寻找新办法,把就业当作一项常态化工作,注重就业工作的过程化管理。

学院将定期通报就业工作进展,努力落实一生一策,大力做好就业工作,发挥信息与控制学院的专业优势,把责任担起来,把新渠道建立起来,为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创造条件、营造环境,力争圆满完成2022年就业工作。

(图/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 审核/滕裕薇)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