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苑举办“绳彩飞扬,‘跳’战疫情”跳绳比赛苑区复赛

时间:2022/04/25 22:01:59

春天赋予生活的定义是万物复苏,也唯有阳光和运动不可辜负。为培养沈工学子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良好品质, 424日,于中苑篮球场举办了沈阳工学院“绳彩飞扬,‘跳’战疫情”跳绳比赛中苑区复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学生处处长周永昌,学生处副处长李洋等莅临比赛现场。





活动伊始,在工作人员的充分准备下,单人赛与团体赛分别在篮球场同时进行,开启了本次苑区复赛选拔。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在计时开始后,积极快速地投入到比赛当中,手与脚进行着协调的配合,跳绳有规律的上下挥舞,参赛者们努力在规定的时间内展示出自己最优秀的成绩,与队友之间默契配合,情谊在一次次接力中传递,奋力跳跃,方能共享喜悦。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增强身体素质,也有效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他们的运动潜能。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现场的领导和老师们被热烈的比赛氛围与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的带领纷纷加入比赛,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在比赛现场不断回荡,老师们的热情加入更是为此次比赛增添了活力与动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在封校状态下离开网络,走出寝室,走到阳光下,亲近自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挑战自我的顽强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营造出团结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运动氛围,展示出沈工学子的朝气蓬勃与青春活力。

(图/文 学生处 审核/滕裕薇)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