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百年历程”主题会议

时间:2022/04/25 21:03:41

2022424,我组织学生骨干开展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主题微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校学生主席团成员杨洋、郭子豪、张永博三位同学担任主讲人,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展开讲述。他们通过生动的案例回顾了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总结了一代代青年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发言,他们表示,作为党领导下的新时代青年,要积极进取,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打造牢固根基,更应有使命感,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图/文 校团委宣传部 审核/滕裕薇)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