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革新,砺行致远丨生命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13 08:57:55

为提升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整体实力、加强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生命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于1112日晚7点在艺馨楼503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命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宏岩老师、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崔胜男主持。

会议伊始,由李宏岩老师宣读部长级以上成员聘任公示。接下来,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进行个人及部门介绍,由李宏岩老师为部长级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会议第二项,由执行主席李鑫雨介绍学生会未来工作设想以及对学生会成员相关工作的要求,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要有自我约束,做好表率工作,同时担负起自身的责任。学生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珍惜自己的任职时光,在学生会这个舞台上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会议第三项,由团总支副书记李玉洲发言,不忘初心,以大局为重,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铸就伟大。强调新一届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未来的工作中,众志成城,携手并进,共同迎接未知的任务与挑战,为打造一支出色的学生工作队伍而不懈奋斗。

大会议第四项,李宏岩老师就“如何当一个合格、负责任的学生会干部”进行了讲话。讲话内容围绕从优秀到卓越、怎样当好一名学生干部,如何加强自己的思想道德素养以及如何处理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这几个方面展开。

他强调学生干部要提高自身政治意识并有大局意识,将学校、学院荣誉摆在首位;其次,学生干部要摆正自身定位,不居高临下,以服务为先。最后他强调每一名学生干部首先应当是学院积极分子和中坚力量,应当时时处处做好学生榜样,通过自己的工作,为学院发展助力加油。同时,学生干部也要在工作中不断培养自己、发现自己、改进自己、提高自己,成为卓越的学生干部。

通过本次全体例会,不仅提升了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自我管理能力,而且增强了学生会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使学生会干部们团结一心,凝聚力量,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推进我院学生会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