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雷锋商社旧衣回收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13 09:01:42

枫叶飘去寒冬至,沈工义捐满院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20201031日至20201110日,雷锋商社发起了份爱心人心弦的旧衣回收活动。为了方便同学们捐赠旧衣旧物,雷锋商社在我校东苑学生公寓三舍、五舍、六舍、九舍的一楼大厅内,设立了旧衣回收点,并安排了同学进行轮流值班,为捐旧衣的同学提供协助等。

本次活动共持续11天,在雷锋商社的组织和全校同学们的热心支持下,此次旧衣回收活动共收取衣物、鞋子、书包等物品总重达173斤。这些物品将在统一整理后,通过顺丰快递发送至白鲸鱼公益组织,再由他们将我校学生们的爱心传递下去,将我们的温暖送达出去。

捐赠旧衣是雷锋精神再传承的又一个起点,这次活动必将进一步培养沈工学子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乐善好施的爱心。沈工的这个冬天更加温暖,沈工学子们的笑容更加灿烂,此次活动使我们领略到了的魅力,在物质付出的同时收获了精神财富,深刻体会到了乐善不倦的魅力。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