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行李扛肩上 把学生装心里

时间:2020/07/17 18:30:34


 715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别的特色党日活动。受疫情影响,外来车辆不能进入校园,这可愁坏了不少返校生,尤其是柔弱娇小的女生。“有需要随时打我电话”,继上次为学生邮寄急需物品之后,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再次发力。

学生返校前,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就全面考虑了生返校所面临的的各种问题,摸清了学生返校的具体情况,制定了服务方案,确保每间宿舍都有党员老师联系,再通过整体服务加分散服务的模式,使服务效果最大化。

715日,一辆接一辆的爱心服务车开到了学生宿舍门口,学院党员教师纷纷前来帮助学生解决难题。党员老师们穿梭于学生宿舍和校门之间,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一趟又一趟地帮助运送行李,有的老师运送达几十次。离校的学生可以随时拨打志愿服务队的党员教师电话,随叫随到为他们打通离校最后一公里。

疫情虽然阻挡了同学们返校的步伐,却无法阻挡师生间温情的传递。面对此次疫情,学院党员教师立足岗位,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