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水利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0/07/10 18:07:52

期末临近,暑期将至,各类溺水交通、食品卫生、恶劣天气等安全问题进入易发多发期,本次假期受疫情影响,安全问题更应高度重视。为进一步加强放假前及暑期安全管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能源与水利学院各年级分别召开了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中各位辅导员老师首先向大家认真讲解假期安全的各种问题,并结合近些年来发生的安全问题事例,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安全问题;其次告诉同学们要学会合理运用自己的时间,做好规划,不要让疫情成为我们前进路上的绊脚石;最后老师警戒同学们在假期一定要紧绷安全之弦,提高思想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并预祝大家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假期生活!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