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0/07/17 18:35:50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暑假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暑期安全意识,提升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于近日相继召开学生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中,辅导员们重点围绕交通、出游、饮食卫生、个人财产、自我保护等安全问题进行强化教育。同时,针对近期出现过的各类诈骗案例进行讲解、传达,指导同学们如何防范、远离危险源等。通过安全教育,希望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强调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同时提醒同学们假期期间也要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上报本人健康情况。

 “人身安全无小事”,在暑假即将到来之际,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提升学生加强安全防护的意识和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为学院营造了安全、健康、稳定的氛围。受疫情影响以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特殊时期定期通过网络开展主题班会,突破因疫情影响而导致的空间阻隔,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师生的感情。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