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我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时间:2018/11/26 08:40:10

为充分体现我校学生在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建设中的评价主体作用,增进和谐的师生关系,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2018年11月14日-18日学生工作部组织学生开展了“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以学生对教师的喜爱度为依据,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我最喜爱的老师”。经过学生网络投票,最终有106名教师得票率超过了30%,其中艺术学院施海滨老师以93.55%的得票率高居榜首。根据学生投票评选的结果,结合督导专家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及教学效果的评价,评选学校年度优秀教师,作为教师职称破格晋升的重要依据。

本次“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是我校全面落实“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办学理念,促进教师“以学生满意度为导向”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增强了广大教师精诚执教、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营造我校良好的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