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座谈会的通知

时间:2018/12/05 17:46:16

关于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座谈会的通知

各学院:

按照《沈阳工学院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实施方案》(沈工党发〔2018〕32号)要求,各学院要围绕如何在坚持立德树人文化传承创新上解放思想;如何加强核心价值观教育、美育教育;如何建立健全“一切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工作体制;如何通过文化育人和全员育人,充分发挥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等问题开展专题座谈会,要深入剖析目前存在的问题、思想根源并提出合理化改革建议。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及时总结研讨成果,并将总结材料(列出目前存在的问题、解决的办法及措施、改革建议等,不少于500字)于12月20日15时前报送学生工作部张馨予老师。

 

 

                                             

学生工作部

2018年12月5日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