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第二届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28 21:25:22

生命工程学院第届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5月24日晚,由生命工程学院主办的“from zero to hero”第二届心理剧大赛在图书馆204报告厅成功举行。沈阳工学院学生工作部郭思含、张馨予,信息与控制学院团总支书记朱玲珠,生命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宏岩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本次大赛吸引了生命学院各班学生积极参与,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872b7e527f9c676305a0063b7486afa.png

心理剧大赛旨在通过学生自己创作并表演心理剧,帮助大学生分析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并给予其正确的引导,呵护大学生心理健康,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大赛以“from zero to hero”为主题,经过初赛筛选最终有10支队伍进入当晚决赛,同学们全情投入,从多个角度演绎了当代大学生在生活、学习、友谊、交往等多个方面的困惑,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8a4471a659cd4573193c720db72a1f8.pn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动科一班的《虚伪的面具》荣获一等奖,生物工程一班的《一个班长的成长经历》和植物一班的《心灵的阳光》荣获二等奖,园林一班,动医四班,植物三班的节目荣获三等奖。最后郭思含老师为心理剧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为大赛画上圆满句号。

6af1a19971a47d2e74d7ea169501fde.png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