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学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1/03/03 08:41:02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营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要求,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提前准备,妥善安排,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学生公寓辅导员召开部署会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召开公寓辅导员会议,总结各楼假期情况,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 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会后,组织物业人员认真对公寓内各类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并对各宿舍楼的大厅、值班室、楼道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深度全面的清扫、消杀。并且细心的公寓辅导员们在公寓内为大家粘贴上了安全提示标识,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进行寝室内部检查

在大家寒假在家休息时,公寓辅导员寒假期间每天也在巡查公寓寝室,确保公寓寝室设备设施安全。万事俱备,只待开学。期待与大家开学的相见!

 

学生绿植

(文/图 沈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审核/滕裕薇)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