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员下寝室活动顺利进行中

时间:2020/04/28 10:53:28

  11月10日晚间,即便天气阴雨绵绵,但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党员对学生的关心热情依然不减。2016级新生晚自习后,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寝室助理辅导员走进新生寝室和同学们交流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讲解关于专业学习和入党方面的知识。 


  自开展党员下寝室活动动员会后,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中作为寝室助理辅导员的学生党员和优秀学生干部同学们,对东区,西区的新生寝室随机检查。对他们悉心指导,为每个寝室都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同学们普及入党方面的知识,和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同学们看到党员同学走访寝室,都积极的上去迎接,对他们的关心和提问也争相回应,并向学长学姐们虚心请教学习方法,他们说一定会遵守住校的规章制度,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提升自己。

  同时,艺术与传媒学院院学生会主席赵梓屹同学也走到寝室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慰问,并细心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还特别提出了天冷注意保暖,并提醒同学们不要使用违章电器等事宜。让同学们从交流中获得经验,成为更加优秀的学生。


  党员下寝室活动的圆满的举行中,不仅向我们展示艺术学院的同学们的精神面貌,也同时代表了我校在寝室文化教育方面取得了优秀的进步,使得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不再变得单调乏味。

  最后,希望艺术与传媒学院的精神能够传播到其他的学院!让我校的精神面貌更上一层楼~fighting!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