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伴我行丨自带垃圾下楼,创建整洁寝室!

时间:2020/04/28 10:51:18


  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学校对外形象的窗口,在干净,整洁,优雅,和谐温馨的宿舍里学习生活是我们共同的愿望,所以宿舍是我们学习,生活,交友的重要场所。宿舍环境卫生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生活 心情和健康。 同时,宿舍环境也是一我校为此开展了 “自带垃圾下楼, 创建整洁寝室 ”的活动。 


  此次我们活动场地在东区二食堂门前的空地上,分会场在九号楼前方的空地上 我们组织同学在印有 “文明寝室靠大家,快乐生活你我他”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率先签名的同学会收到我们的小礼品和小植物,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很大支持。 


  在此次活动中,大学生理论宣讲团的成员为我们讲解了垃圾带出寝室的意义以及垃圾对我们现实生活的意义。倡导广大沈工学子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去。 

  此次活动中社团联"News Man"记者团的小记者们,也积极参与其中,这是他们与大家的首次见面,获得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今后记者团的成员们,会更多的与同学接触,与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乐趣,记录身边的点点滴滴。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