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联合抚顺市中海直社区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做实红色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

时间:2024/03/07 16:06:11

  为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做实红色服务,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生命工程学院联合抚顺市中海直社区共同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中海直社区开展,社区学雷锋代表朱永久以快板为载体,为生命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讲述雷锋的故事以及自己学习雷锋精神的所思所悟。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学生代表先后走进3户独居老人的家里,为独居老人送去温暖,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活动的最后,生命工程学院与中海直社区达成协议,生命工程学院学生将持续走进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生命工程学院将以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引导教育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图/文生命工程学院 审核/陈鹏飞)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