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召开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会议

时间:2021/05/12 14:29:11

5月11日下午在图书馆205报告厅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出席会议,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永昌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洋围绕学生到课率、晚自习出勤率、早操情况、寝室情况、学生处理处分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提出有关工作要求和建议。

随后,周永昌围绕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总结,对全体学工干部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感谢,对全体在校学生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出了表扬,希望能继续把好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风貌保持下去,并不断提升。同时,针对与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最后,副校长李文国对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在评估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辅导员能够不断加强雷锋精神的育人优势,积极认真的开展常规工作;二是由于五月是水痘的高发期,辅导员要提醒学生寝室要日常通风,做好预防工作,有情况及时进行报备;三是要实时掌握学生的心理动态和思想脉搏,针对性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和新情况;四是要提醒学生防诈骗、防传销,不断提升学生防网络诈骗意识。

会议现场

学生工作干部将进一步落实我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继续做好后评估时代的各项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做好育人工作。

 

(图/文 学生工作部 审核/滕裕薇)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