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涵泳,润泽心灵

时间:2021/04/25 11:31:17

为弘扬读书精神,传播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培养读者良好的阅读习惯,使全体师生牢固树立“读书提升智慧,知识改写人生”的信念,422日晚,信息与控制学院于报告厅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部分20级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宣讲人员进行世界读书日主题的分享,向同学们普及纸质书籍的重要性,树立同学们虽身处信息时代,却也不要将纸质书籍摒弃的观念。随后由主持人播放视频,鼓励每位同学参与到让读书成为习惯的活动中来,培养热爱读书的兴趣爱好,不断提高自身文化素养与境界。紧接着,分别由三位同学各自分享一本阅读过的书籍并讲述从书中所得到的感悟,以促进更多同学对读书的热爱,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活动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

此次“世界读书日”活动的召开,使同学们对书籍的重要性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阅读兴趣,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扩展视野,活跃思维,为我院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 审核/滕裕薇)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