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喜迎建党100周年|“第一届雷锋精神宣讲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4/19 09:17:37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事迹,践行雷锋精神,培育学生做信仰坚定、甘于奉献、勤俭节约、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的五颗种子41日起沈阳工学院第一届雷锋精神宣讲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初赛由七个二级学院立足本学院组织开展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雷锋精神”主题,通过不同角度、不同形式,用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刻真挚的情感、生动而质朴的语言,讲述了雷锋同志平凡而又动人的故事,同时结合身边或社会上的感人事迹,充分挖掘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突出表达了对雷锋的崇高敬意以及对弘扬雷锋精神的坚定信念。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信息与控制学院

  

艺术与传媒学院

 

能源与水利学院

 

生命工程学院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榜样的感召超越时空,精神的力量无坚不摧。在各学院初赛的现场,每一位选手用属于自己的方式致知于行、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学习与生活中,深深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魅力,至此,沈阳工学院“第一届雷锋精神宣讲大赛”圆满结束,决赛在即,让我们共同期待!

(图/各二级学院 文/学生工作部 审核/滕裕薇)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