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城林养老院举行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21/04/02 13:20:50

   20213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抚顺市顺城区城林养老院举行了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城林养老院院长郭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石佳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仪式开始前,郭建对我院师生到来表示真挚的欢迎,并带领师生参观和介绍养老院的基本概况,对我院学雷锋志愿活动给予高度赞扬。石佳就围绕城林养老院“敬老行动”志愿服务团队下一步活动开展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双方的共建,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实践的平台,让老人感受到新时代大学生的关心与温暖,也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随后,石佳为城林养老院授牌。最后,师生代表走进老人身边,为他们送去温暖。

搭建城林养老院校外实践基地充分体现了我院始终把弘扬雷锋精神作为践行校训精神的重要渠道,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呼吁广大师生争做雷锋精神的“五颗种子”。

                                                                                                                                (文/经济与管理学院 审稿/滕裕薇

双方座谈交流

石佳老师与养老院院长交谈

授牌仪式

石佳老师与养老院院长合影

学生志愿者走进养老院

(同学们问候老人)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