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作风建设学习讨论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27 09:44:51

为进一步落实团省委《关于集中开展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改进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工作作风,塑造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形象。1124日,校团委于经管楼A209组织校级学生骨干召开会议,学习讨论学生组织作风建设相关事宜,校团委副书记滕裕薇老师列席。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志远同学就《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及团省委《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等相关文件做以解读。随后,他号召全体学生组织成员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应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摒弃庸俗习气,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为学生服务。

最后,与会人员针对实例,就日前引起舆论的中山大学学生会干部任命公告事件、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学长事件、长春大学学生会成员爆粗口耍官威事件进行了讨论,并就自身情况认真查摆问题。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组织的一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工作总结、认识工作不足,积累经验,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以个人利益得失延误组织整体工作发展进程。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