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未来职场精英挑战赛之简历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0/11/26 09:42:25

1121日上午,沈阳工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未来职场精英挑战赛简历大赛决赛在图书馆205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岩老师、能源与水利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朱川老师、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张海华老师、招生就业部刘刚老师及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

本次大赛以模拟现场招聘会的形式展开,旨在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和感受未来职场的面试过程简历制作中的细节,通过亲身参与、评委点评去发现自己的不足,取长补短,完善自己的简历。

参加此次决赛的12名选手,均来自于各二级学院,他们通过学院内部比赛选拔,经过网络投票和评委认定选出,他们将在比赛中角逐大赛的一等奖和二等奖。决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现自我,讲述了自己简历的制作初衷,表达了自己的求职意向,评委们以企业HR的角度,为所有选手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大赛最终决出三名一等奖,九名二等奖。

简历作为职场应聘的门面,他是企业HR了解应聘者的第一步,能不能拿到面试机会,简历的制作至关重要。此次简历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提升简历制作能力的机会,让同学们提前感受职场面试,为他们以后的求职之路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