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07/02 13:55:18




 

6月29日18经济与管理学院主题为“感恩相遇”的2020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在线上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佳团总支书记李阳辅导员王悦和近30名2020届学生干部一同参加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李阳主持,会议开始,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学校的建设积极献言献策,并互赠毕业寄语,刘明益表示:“感谢学院的培养,走上工作岗位后一定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追求卓越,互助利他’的校训精神,只要母校有需要,一定尽自己所能回报母校。”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赞同并祝

 




 

愿母校年年岁岁,桃李芬芳

最后,石佳书记对16级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是能够响应国家的号召,奋斗在新时代,无愧于自己的青春;是牢记母校“追求卓越,互助利他”的校训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是母校对他们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常回家看看”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秉承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育人理念。会上记录了学生干部们对学校提出的宝贵建议,点点滴滴,一字一句,16级学生干部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与不舍之情。即将毕业离校的他们,对沈工有了更多的牵挂,也有了更多的期待。祝愿2020届毕业生能够在新的人生旅途上再创佳绩!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