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重温入党誓词,为新梦想续航”主题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 18:56:10

71日上午10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为新梦想续航”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党日活动,献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参会人员主要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佳,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2016级毕业生党员。会议分别从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代表畅谈毕业感想、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佳讲话展开进行。

重温入党誓词,敬礼建党99周年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党日活动采用线上方式,教师与学生党员共同起立,在主持人王下天的带领下进行入党誓词的宣誓。虽然相隔万里,但是小小的屏幕,将师生的心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党,今天是你的生日,身为党员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畅谈毕业感想,抒发真情实感

学生党员代表王蕊、张越、张碧莹、杨宇航、张天齐等分别发表了毕业感想。王蕊说:“我们在2016年的九月相聚在沈工,就让我们在2020年的夏天告别吧。愿大家前程似锦,我们更高处相见。”张越说:“在日后的工作上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碧莹说:“202071日不仅是我们伟大的党的生日,也是下半年的开始,以后也会继续保持初心,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发光发热。”杨宇航说:“怀念大学时光,怀念和老师同学一起度过的四年,怀念和党支部的同志们一起进行的党日活动,非常想念学校,有机会希望还可以再回去看看。”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党员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有的同学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有的同学自愿的站岗、当志愿者、捐款捐物,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经历,愿这次经历化成人生中有意义的坐标,指引党员同志朝着更远大的目标迈进。


继续保持初心,谨记母校教诲

特殊的日子,我们在“云”端相聚。2020年是充满回忆的一年,发生了很多值得纪念的事情,但是师生间的情谊是永远不会变的。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我们党99岁的生日,也是2020年下半年的第一天,还是2016级毕业生即将离开学习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首先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其次祝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生活快乐,最后祝毕业生走向社会时前程似锦。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继续保持初心,保持对党的追求不断加强自身党性的修养,听党话跟党走,第二继续保持优秀,争做优秀,不忘身份与职责。第三继续对学院关心与关爱,珍惜对学院的情感,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山水终有相逢,此刻的离别是为了未来更美好的相遇。把对你们的不舍都化作最美好的祝福,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在新的人生阶段,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用你们的青春与智慧铸就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通过此次座谈会,希望毕业生党员继续发扬和传承沈工“追求卓越,互助利他”的校训精神,立足当下只争朝夕、艰苦奋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争做一名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