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沈阳工学院首届勤工助学双选会的通知

时间:2019/03/19 11:33:17

关于召开沈阳工学院首届勤工助学双选会的通知

各学院、用工单位:

为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培养学生自强自立精神,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学生工作部决定召开2019年首届勤工助学双选会,现将双选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自愿申请参加勤工助学工作;

2. 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纪行为和不良嗜好;

3. 学习成绩较好,能正常完成学业;

4. 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

   附件1:2019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计划表

三、应聘程序

符合招聘条件并准备参加应聘的学生到辅导员处报名,同时打印并填写附件2:勤工助学申请表。学生需持填写完整的勤工助学申请表进入会场,届时用工单位与应聘学生进行双向选择,完成录用,用工单位录用时应优先考虑“特殊困难”的学生。

四、双选会时间地点

学生工作部将于3月19日(星期二)中午12点在培训学院一楼大厅内组织勤工助学双选会。

请各位辅导员老师通知到有需求的学生,协助学生如实填写勤工助学申请表,此表须加盖学院公章和辅导员签字。

请各部门、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并给与积极的支持和配合。用工单位未安排相关人员至现场进行招聘,或逾期不予反馈信息的,均视为放弃用工需求,本学期将不再安排勤工助学固定岗位。 

 附件1:2019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计划表



附件1:2019勤工助学招聘计划 -.xlsx


  附件2:勤工助学申请表

 

附件2:勤工助学申请表.docx


学生工作部

2019年3月14日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