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征入伍、退役复学学费补偿办理流程

时间:2018/07/06 11:19:00

在校生、毕业生当兵:

 

下载《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书》后打印(一式两份)

 

退役复学学生

 

下载《高校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申请表》后打印(一式两份)

 

  

  1. 批准入伍/退役安置地县级人民政府征兵办意见:入伍或者退役的征兵办盖章

    2学校财务部门审核意见:财务处盖章(图书馆二楼)表内存入银行填写必须为学生本人建行卡号

    3学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审核意见:学生工作部盖章(博学馆202,按照材料明细内容最终上交学生工作部。

     

    申请补偿、减免学费的材料明细

    1、补偿 / 减免学费申请表   1份

    2、入伍通知书 / 退役证复印件   1份

     

    注意事项:

  2. 未在网上登录全国征兵网注册或者材料不全的学生,学费补偿申请不能被批准;

    2、材料上交截止时间为每年10月底,补偿的学费预计年底或次年拔到学校账户,到账后学校第一时间统一拨款到学生提前预留的建行卡中。(请认真核对银行卡以免打款时无法受理)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