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这里是你的专属心理管家

时间:2020/04/24 16:26:46

大学生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往往面对着各种心理压力,种种心理压力积压在一起,久而久之,会造成心理上的障碍。作为天子娇子,心理健康更是学业成就、事业成功、生活快乐的基础。因此,在大学校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是一件迫在眉急的事,具有预防精神疾患和身心疾病的发生,及时为学生疏通心里,排解压力,指引方向的作用。

在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的同时,沈阳工学院更加注重对学生面对面的开导。所以我们成立了心理咨询室来为同学们随时进行心理咨询。今天,先跟小青一起来认识认识我们的心理咨询师吧!

心理咨询师简介

徐露凝:女,1982年生,中心专职心理咨询教师,北京理工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主攻心理咨询与评价方向。国家一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心理行为训练师、辽宁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理事,心理咨询经验丰富。

Email:psysyyy@sina.com

 

09a19827dfbefe417c6ccc90e063c1b5

韩希:女,1984年生,中心专职心理咨询教师,东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主攻心理咨询与评价方向。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有着丰富的心理咨询与辅导经验。

Email:hanxi1016@163.com

7fa16b27b4ec66e219b2521f26cd1548

郭思含:女,1992年生,中心专职心理咨询教师,东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主攻心理咨询与评价方向。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有着丰富的心理咨询与辅导经验。

Email:382964740@qq.com

801de1c8db828fb1322ff25855ec1256

孙丽艳: 女,1970年生,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沈阳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研究生,副教授,国家一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心理行为训练师,主攻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咨询方向,有着丰富的心理咨询经验。

Email: sun701212@yahoo.com.cn

a0a8c14aef98b4c2597782b47f3c4115

我们的咨询师们将本着尊重、专业、真诚、守信、保密的原则,用高尚的道德、精湛的咨询技术和饱满的热情竭诚为广大师生服务,努力将中心打造成大学生温馨的心灵家园!

如果你有心事想要倾诉,又不好意思向朋友家长诉说,那就来找我们的咨询师,她们愿意侧耳倾听,做你的知己。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