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援助服务:疫情当前,沈工做你强有力的后盾

时间:2020/04/24 16:15:46


如果你在疫情严重地区,
感到压力山大、不被理解、精疲力尽。

如果你有家人疑似患病,
感到疲惫、无助、压抑、担忧家人,难以放松。

如果你被要求自我居家隔离,
感到恐惧、无助、空虚、歧视而无法调适。

如果你的家人遭到隔离,
你不知如何协助与调适。

如果你有疑似症状,
你感到恐慌、失眠、焦虑、愤怒。

如果你的家人或朋友有疑似症状,
你不敢出门、盲目消毒、过度洗手、疑病。

如果你虽然健康但因假期变更、无法出门、难以亲近自然,感到单调乏味、烦躁焦虑......

这些心理应激症状的出现,也许正在提示你,需要你停下来先照顾一下自己的情绪,寻求专业的心理帮助。


沈阳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即日起,面向我校全体在校生及教职员工提供线上心理支持服务,服务方式为QQ网络心理服务。

QQ号:2693703993
服务时间:每天9点—18点
具体流程:
1.打开手机QQ,在首页界面右上角点击加好友,在搜索栏“查个人”中输入本QQ号,显示“沈工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加好友发送个人姓名、学号和院系信息,等确认后即可进行音频或文字对话;

3.QQ号由沈阳工学院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专职心理教师值守。

特别提示:
鉴于资源有限,本次在线心理支持服务主要针对因肺炎疫情影响而产生急需心理支持的我校在读学生及教职员工,请广大师生合理使用心理咨询资源,从身体和心灵全面加强对肺炎疫情的防控。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