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学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活动

时间:2021/04/17 09:14:50

近日,信息与控制学院深入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活动,有效堵塞消防安全漏洞,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这次自查活动是在全校的统一部署下开展的,主要针对学生公寓组织检查。这次活动在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线上消防安全教育的基础上,召开主题班会,强化消防安全意识,部署活动,发动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学生对个人大功率电器进行自查自纠,采取主动上交或邮寄回家的方式,清理电吹风、电热壶、电锅等违规电器。全体辅导员深入所属学生公寓,逐寝室、逐人、逐柜进行排查。学院成立了6个专项检查组,进行兜底检查。

通过检查,达到了清理违禁电器、消除安全隐患、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作用。下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结合文明校园建设,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巩固深化自查成果,为平安校园建设提供可靠保证。

(图/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 审核/滕裕薇)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