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踏征程,热血青春志报国--欢送沈阳工学院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

时间:2021/04/13 20:23:59

31814点,我校征兵工作站林海代表校领导来到位于塔裕镇的望花区民兵训练基地,看望在这里集训的应征地为我校的新兵战士。

经过一周多的役前训练,他们已经初露锋芒,有了军人的精气神。“作为一名新兵战士,即将入伍,我将到海军陆战队去服役,在祖国的强军事业上,我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祖国的大好河山。”新兵付志洋说道,自己从小就有军人梦,加入军营是他多年来梦寐以求的愿望,他现在已经为军营生活做了充足准备,会努力成为优秀的军人。

林海带来了校领导对新兵们的殷切祝福,希望他们安心服役,在部队这所大学校里认真学习,在大熔炉里刻苦锻炼,在大家庭里健康成长,做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的优秀士兵高素质人才,为母校争光。

(文/林海 审核/滕裕薇)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