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学院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9/11/27 15:11:14

  11月27日15时30分,沈阳工学院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长李康举出席了大会并讲话,常务副校长杨林,副校长李文国、石伟、公丕国以及中层领导干部、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千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永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文国宣读我校2019年国家和政府奖学金获奖名单、学校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三好学生获奖名单、优秀学生干部获奖名单以及优秀班级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冯鑫鑫同学代表受表彰同学发言。他围绕自身的学习实践生活经历与在座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号召大家要勤思考,多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李康举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对获奖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二是要勤学修德,培养高尚品德;三是要善于学习,注重知识积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同时希望全校学生向获奖同学学习,坚守梦想,保持激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校始终遵循“德育为先,能力为重,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工作方针,全面落实“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努力为辽宁全面振兴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