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第五届辽宁省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三等奖

时间:2022/12/07 22:34:35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届辽宁省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落幕,我校参赛作品《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荣获本次大赛本科院校组三等奖我校也获评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教师徐露凝、郭思含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程路明、董思雨、张志铭赵佳宁叶芷君曲赛君梁丹赵仟越付鑫林高永琦韩东昊王萱睿任方旭韩冠华李彦泽共同演绎以经典的四幕式话剧的形式呈现通过女主角的心理变化突出了大学生所面对的现实性应激事件对心理健康的影响以及积极人际关系支持对于心理调节的重要作用。作品呼吁当代大学生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积极的面对生活中的困境,勇于寻求社会支持,懂得和过去的自己告别,学会打造新的生命状态

校园心理情景剧是我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丰富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心理育人功能,不断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吸引力和感染力,营造浓厚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氛围起到重要作用。未来,学校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促进广大学生全面提升心理素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