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学院开展合格评估动员会

时间:2021/04/25 08:58:47

根据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安排,我校将于2021年上半年接受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为了学校顺利地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信息与控制学院各班级陆续开展了合格评估主题动员会。

班会现场

本科合格评估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师生员工精神风貌及其他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全方位评价,评价结果将对学校改革发展产生重大影响。此次评估是我校改革发展中的一次重要机遇,也是一次严峻挑战。

班会现场

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倒计时的钟声已经敲响,本次合格评估动员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此次本科评估对于我们学校以及学生个人的重要意义。在这最后的冲刺阶段,响应号召,全院师生积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辅导员老师向大家再次强调了本次教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希望每一名学生从现在开始都要进入迎评工作的紧张状态。在校园文明方面,要求同学们在保持原来良好态势的基础上力争做到更加优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当代优秀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面貌与状态,展现沈工信息学子的风采风貌,助力迎评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合格评估对同学们来说既是挑战又是荣光,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勇担责任!“细节决定成败”让我们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助力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育合格评估!

(图/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 审核/滕裕薇)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