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学院第二届“勤工助学双选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1/03/19 16:02:27

3月19午,由学部主办的“勤工助学双选会”在求源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本次“双选会”总计为我校学生提供185个勤工助学岗位,吸引了全校500名学生前来应聘。

前来应聘的学生

本次活动坚持“立足校园、服务师生”的宗旨,重点为学生与校内人才需求部门之间实现对接提供服务,服务对象以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主,面向全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本次采取“双选”的形式进行招聘,更好地解决供需双方信息不对称,尽可能让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让学生在大学校园中得以锻炼、成长。

此次双选我校共有17个职能部门、学院参与招聘,涉及行政办公室助理、实验室助管、网络管理公寓安全助理等多类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到场的学生精神饱满,积极与招聘部门的老师沟通交流。

参与学生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同学们提供勤工助学的机会,勤工助学不但可以让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补贴在校的生活费用,而且还可以让自己从工作中锻炼自我,实现自我价值,希望学校定期召开这样的勤工助学双选会,让更多的同学从中受益。

学校搭建勤工助学双选会这个平台不仅鼓励我校学生树立自立自强精神也是让学生增强社会实践能力的重要举措。学校会继续探索资助育人改革创新做法,助力我校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


 

 

 

活动现场

 (文/图 学生工作部 审核/滕裕薇)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