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20/12/02 13:17:25

为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在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心理委员队伍建设,提升心理委员的整体素质,更好地开展心理自助,互助以及心理危机预警工作,我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组织开展2020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工作。

本次活动由心理咨询中心程诗杰老师,王玉申老师,徐金月老师共同开展。于11月24日、26日、28日分三次对2020级心理委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分别为心理委员工作职责与方法、心理咨询的基本知识与技能、大学生心理危机及其干预,全校心理委员积极参加培训。

心理委员作为本班同学心灵的保驾护航者,需要在班级内进行心理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敏锐的观察本班同学的心理健康状态,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帮助老师排查问题学生,防患于未然,任重而道远。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全体心理委员了解心理咨询基本要领,有一定的面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维护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