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学院开展“疫情期间的积极心态”心理健康讲座

时间:2020/05/29 20:43:46

为提高学生在疫情期间的自我调节能力和心理健康水平预防大学生疫情期间出现各种心理方面的问题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5月26日午,信息与控制学院以线 上会议的方式开展“疫情期间的积极心态”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韩希老师主讲,19级全体班委及心教部成员参加了此次讲座会议由梁英才老师主持。


主讲教师韩希从疫情爆发的背景出发,分析了疫情期间学生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供了相关应对策略。讲座期间,主讲教师积极与学生互动,引导学生的思维,同时,学生积极主动配合,并结合自身情况与韩老师进行沟通,线上讲座过程井然有序。主讲教师韩希强调,学生要平衡当下以及未来,增加积极的情绪,发扬良好的品格,进行积极的人际交往,理性的认知自己学生们也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表达对老师的感谢。

最后,信息与控制学院辅导员老师梁英才总结,她希望学生能够牢记韩希老师的建议,时刻密切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本次讲座助力了信息学子在疫情期间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促进了线上教学能够正常有序的进行,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有效开展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