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 抗疫沈工有我”系列宣讲(第十讲)—— 疫情“大考”,彰显大国精神

时间:2020/05/08 22:22:21 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彰显的伟大中国精神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动力,为抗击疫情坚定必胜信心凝聚强大合力注入持续动力。中国人民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续写了中国精神的崭新篇章。面向未来,我们要继续大力弘扬伟大中国精神,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姿态,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勠力前行。


下面就来看一下

在此次疫情“大考”中我国彰显了哪些大国精神吧!


面对疫情严峻形势,在与疫情胶着对垒的关键时期,爱国就是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党中央发挥“主心骨”、“定盘星”作用,统揽全局、协调各方。全国各族人民、海外华侨华人积极响应,顾全大局、顽强斗争。全国各族人民展现非凡凝聚力,不断汇聚起爱国主义的磅礴精神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份份要求奔赴一线的请战书、一个个饱含责任担当的鲜红手印、一句句坚定有力的“跟我上”、“我先上”令人动容。哪里有急难险重的任务,哪里就能看到共产党员舍身忘我、争当先锋的身影。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千千万万共产党员为人民群众“负重前行”。


聚集中国智慧、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胜利必定属于我们!

      地址:辽宁抚顺经济开发区(沈抚新城)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