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潜能开发协会慰问敬老院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0/04/29 12:40:36


  11月25日,大学生心里潜能开发协会成员由沈阳工学院心里培训老师徐露凝老师,孙丽艳老师,韩希老师和佟建军老师的陪同前往李石区域中心敬老院开展以“传递温暖,给予爱”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中午十二时,开往敬老院的巴士准时出发,车上不仅载有用同学们筹集到的善款为老人们买的食物、礼品,还有青少年的爱心。冬天的白雪覆盖大地,冰冻了空气,但同学们关爱老人奉献爱心的热情依旧似火,像冬日的暖阳,温暖且强烈。同学们在到达敬老院的院子里后自觉放轻了脚步,生怕打扰到老人的休息。在与老人面对面交流时也特别亲切,就像他们都是有血缘关系的爷爷奶奶一样,收起了之前的幼稚和任性,拿出这个年龄该有的懂事和对老人的尊敬,心平气和的和老人们聊天。敬老院的管理员看到这个场面赞扬的朝我们的指导老师竖起大拇指。让他们惊喜的还在后头,听说要为老人们做一桌饺子,同学们都跃跃欲试。自动分好了小组,一组准备饺子馅,一组准备和面,还有负责包饺子和摆放饺子的等等。等到包的差不多了,在厨房里放眼看去,一个个小饺子像大度将军一样整齐地被摆在托盘里。看着这一幕,所有老人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在回程的车上的同学们还意犹未尽的聊起刚才和老人聊天时是话题,这让很久没回家的孩子想起了远在故乡的爷爷奶奶,盼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点好能在假期多陪陪他们,同时又想抓住时间的尾巴让老人们别太早衰老。真心希望世上所有的老人都可以远离痛苦与疾病,安稳地度过自己生命的每一天。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