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0/04/29 12:32:59

倡导大学生树立善待自我、关爱自我、健康成才的心理健康观念,提高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3月25日下午7时,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为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18级学生参加。 

活动在各班级同时开展,由班级心理委员主持。会议中,介绍了目前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特征和常见的心理问题,讲述了大学生保持心理健康的方法和标准,可以通过自我调节或心理咨询,充分了解自己,控制自己的情绪,生活目标需切合实际,具有充分的学习能力,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同时对不同的心理问题进行了区分,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明确的认识。最后提醒同学们若遇到自我难以调试的问题,可以向心理老师寻求帮助,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通过此次“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营造了艺术与传媒学院良好的积极心理品质培育氛围,推动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了学生心理素质的提高,增强了同学们心理健康的意识。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能拥有一个良好健康的心理品质,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的旅程,让青春绽放出光彩。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