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心理工作站成立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0/04/29 12:31:58


5月16日12:30,生命工程学院心理工作站成立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在博济楼119顺利召开。生命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宏岩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生命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部部长赵安琪主持,生命工程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参加。 

仪式开始,李宏岩上台为生命工程学院心理工作站的成立致辞。接着明确了心理工作站的主要职责、讲解了心理工作站的组成结构,阐释了心理工作站站长和副站长的人选以及工作内容。最后,他殷切地希望全体心理委员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密切注意同学间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并及时疏导解决与报告。倡导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帮助同学们建立健康的心理,去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由赵安琪同学讲解5.25大学生心理月所要开展的各项活动,本次心理健康月主要由“领航梦想,传承经典”读书会、“团结互助给力心灵”心理主题班会、“健康心理 魅力人生”心理辩论赛及“心灵交响,青春梦想”心理剧四个活动组成。


至此,本次心理工作站成立仪式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会使得各班主要负责同学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把握,相信随着心理工作站工作的展开,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将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