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学院开展“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25 11:36:48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培养和增强全体学生自觉投身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促进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掌握国家安全基础知识。416日至20日,信息与控制学院开展“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主题活动,信息与控制学院181920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竞答,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意识到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只有维护好了国家安全,才能保护国家利益,更能保护个体利益,一旦国家安全受损,我们就有可能付出巨大的代价。维护国家安全,是为了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维护国家安全,也需要发挥我们每一个大学生的力量。让我们牢记国家安全意识,坚守国家安全的基本原则,做一个合格的守法公民。

此次“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提高了信息辨识能力以及安全防范意识,真正使维护国家安全观念深入学生心中。

 

(图/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 审核/滕裕薇)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