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第二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时间:2021/03/26 08:30:18

培训大会现场


为加强校自管会学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贯彻落实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方针,切实做好本职工作。32517时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于信息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李洋老师指导讲话,校自管会全体成员共同出席。

 

主席侯文政对工作进行总结


会议第一项,由主席侯文政对校自管会近半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首先感谢这段时间以来大家的辛苦工作,随后对各个部门的工作做了详细的统计汇总,并予以充分肯定。 

侯文政主席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尽职尽责,对待工作应一丝不苟,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最后侯文政主席送给成员们一句话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希望各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李洋老师进行讲话


会议第二项,由校自管会指导老师李洋进行重要讲话,老师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展开言论。李洋老师讲到,学生干部要有坚定毅力,勇于担当,善于沟通,有宽阔心胸的从事并协助学校进行管理工作。

全体合影


本次培训会议的开展使自管会的成员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以身作则,恪尽职守,相信大家都会在自管会中成就更美好的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图 沈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审核/滕裕薇)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