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寝室安全 共建平安校园

时间:2020/04/29 10:57:27

关注寝室安全 共建平安校园

  学生寝室是学生在校期间生活、休息、活动的主要场所,为加强寝室管理,消除寝室安全隐患,为沈工学子构建一个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环境,9月13日,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各二级学院联合开展了学生寝室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检查的重点是学生使用违章电器、存有易燃易爆品、存有管制器械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一丝不苟,针对每个存有安全隐患的地方认真进行排查,对发现存有或使用各类违禁品的学生当场进行批评教育,发现的违禁用品予以登记没收。本次共对14栋公寓楼1200余个房间进行了检查,共查处各类违禁品40余件。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消除了学生公寓的各类安全隐患,为广大同学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对于学校的安全及寝室管理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促进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